道桥工程系2019届毕业生感恩宿管阿姨座谈会

时间:2019-07-03浏览:422设置

毕业生与宿管阿姨合影留念

毕业在即,六月的校园飘散着离别的味道。为感谢三年来宿管阿姨无微不至的照顾和辛勤付出,6月28日下午,道桥工程系学工办主任姚天魁、辅导员老师和毕业生代表带着水果和小礼品、带着全体毕业生的绵绵祝福与感激在离校之前来到临渭校区1号公寓值班室与楼管阿姨举办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位老师向管理员们了解毕业生近期的生活状况和离校前的准备情况,十分感谢宿舍管理员们对学院学生日常生活中的照顾和无私的奉献。毕业生代表也纷纷和阿姨们聊起了在校期间她们对自己的照顾和关爱,毕业生向各位楼管阿姨送上了小礼物以表示对她们的感恩之情。“谢谢你们!”看到同学们送来的礼物,阿姨开心地一个劲儿地说着感谢。“毕业后好好工作,记得常回来看看啊,这里是你们永远的家!”情到深处,阿姨忍不住落泪。“不是一家人,却似一家亲,我们会永远记得宿管阿姨用真诚、人性化的服务给我们带来家的温暖和关怀。”一位毕业生动情地说道。

爱是相互的,情是相通的,宿管阿姨的真情付出,让同学们在外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毕业生离校前看望慰问管理员阿姨,体现了学生对管理员的尊重和感恩之情。(汪琦)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