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桥工程系召开2019届毕业生顶岗实习经验分享会

时间:2019-06-29浏览:314设置

分享会现场

为使2020届学生充分了解顶岗实习的目的和意义,动员学生积极参与顶岗实习活动,确保顶岗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627日下午,道桥工程系在学术报告厅举办2019届毕业生顶岗实习经验分享交流会。系党总支书记李昌锋、系主任杨江朋、学工办主任姚天魁、各辅导员老师、20195名优秀实习生代表和2020届各专业学生参加本次分享会。

顶岗实习经验交流会上,2019届五位优秀顶岗实习生从各自的经历出发,与即将走上顶岗实习岗位的2020届学生分享了他们在顶岗实习中的收获与感悟。分别从正确选择就业方向、快速适应企业环境、积极调整工作心态、成功转变角色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讲述。在毕业前夕,他们最后一次发挥引领带动作用,用真情实感感恩母校和老师,鼓励在校生努力学习、增强本领,将来为母校增光添彩!实习生的精彩讲述,使同学们受益匪浅,现场掌声不断。他们也纷纷告诫即将毕业的同学们,要想在未来工作中脱颖而出,没有捷径可走,唯有坚持,在工作中要不断的学习,增加自己的技能知识,提高自身综合能力。

最后,李昌锋做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位实习生的工作成果,也对优秀实习生坚持不懈、努力奋进的精神表示褒奖,并对将要进行顶岗实习的同学们寄予了厚望,希望他们主动学习、不断强化自身素质;开拓眼界,有所追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最终获得成功。

    此次优秀实习生返校经验分享会,使同学们备受鼓舞,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优秀学长为榜样,立足实际,虚心求教,牢记“吃苦奉献 拼搏争先”的学院精神,全身心的投入到后面的学习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为母校争光。(汪琦)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