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举行优秀校友朱文平、韩岗报告会

时间:2019-05-23浏览:796设置

报告会现场

  为大力倡导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配合全国职业教育周深入开展“大国工匠进校园”“优秀职校生校园分享”等系列活动的实施。5月16日,学院特邀原铁工9313班朱文平、原公路5032班韩岗,在高新校区诚信厅为300余名学生作了题为“凝心聚力、筑梦辉煌”的校友报告。

  报告会上,朱文平、韩岗两位校友首先表达了重返母校后的激动心情和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他们分别从自身毕业后的工作经历为着力点,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工作期间的成长历程和感悟。他们希望学弟学妹在校期间练就扎实的专业基础,树立铁路强国的伟大梦想,秉承“吃苦奉献、拼搏争先”的陕铁院精神,凝心聚力,谱写辉煌、灿烂的筑路人生。(陈彦军)

 

校友简介:

1.朱文平:出生于1976年11月,湖南省郴州市桂东县人,原我院铁工9313班学生。工作期间先后负责和参与承建了南昆铁路、内昆铁路、青藏铁路等国家和地方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现担任中铁五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物资分公司副经理,拥有一级建造师(建筑、港口与航道)、监理工程师、爆破工程师职业资格,高级经济师职称。

2.韩岗:出生于1986年6月,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人,原我院公路5032班学生。工作期间先后参与承建了贵阳金阳新区金朱东路、深圳市南坪快速路等工程项目,负责或参与深圳港大铲湾港口、深圳信息学院、深圳文锦渡改造、深圳火车北站、深圳地铁5号线等项目评优申报工作,先后担任项目见习生、技术员、技术主管、安全总监,公司安质部副经理、经理等职务,现担任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深圳工程有限公司安全质量环保部部长兼稽查队队长,集团公司物资设备采购评标专家组成员,工程师职称。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