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之花在雪域高原绽放---记测绘系顶岗实习学生的优秀事迹

时间:2019-05-15浏览:574设置

公司微信宣传陈驰(右一)及团队事迹

  陈驰,男,1996年生,是陕铁院测绘系测量3163班学生,2018年7月应中铁建大桥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的要求,到西藏康措国道项目进行顶岗实习。

  西藏国道219线康(马县)至措(美县)项目属边防公路,是通往中印边境上的改扩建工程,离洞朗地区较近,该项目担负施工的路段总长为59.733公里,合同工期30个月;由于该工程项目地处平均海拔5000米的,气候复杂多变,工程施工难度大,工期长;但是,陈驰作为一名顶岗实习学生,面对高原缺氧、气候不适用、工作难度大、工期紧张等困难,不但没有选择退缩,而是和他的施工团队团结一心,克服各种施工困难,全力保障工程的施工进度,为企业节省了施工成本,也为西藏的基础设施建设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和力量,他们的优秀事迹被中铁建大桥局三公司微信、微博和网站也进行广泛宣传,并且,他们团队的照片还被作为公司《奋进之声》杂志的封面,以此表扬他们的优秀事迹。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