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召开2018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工作大会

时间:2019-03-23浏览:1168设置


大会现场

  3月22日,学院在临渭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工作大会。省属高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目标考核暨综合研判第六工作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冀映秋出席会议并讲话,考核研判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晖主持。

冀映秋讲话

  冀映秋着重强调了省属高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研判工作的意义和作用,并对考核内容、考核方法和考核步骤进行了详细说明。他就做好考核研判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深化考核工作认识,突出实绩考核,着力结果运用;二是要发扬民主,全面客观,自觉接受师生的监督和民主评议,深入持续地转变作风;三是要坚持原则,郑重负责,希望与会人员要站在讲政治、讲党性、讲纪律、讲团结的高度,秉持衷心,坚持公道,正确行使权利;四是要狠抓落实、促进工作,紧紧围绕“五新战略”和“追赶超越”工作,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切实提升狠抓落实的精神状态,不折不扣地把省委、省政府的重大部署、重要决策、重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以“奋进之笔”写好新时代陕铁职院追赶超越的新篇章。

王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2018年工作述职报告

  王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2018年工作述职报告,他着重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和严格落实决策部署,扎实推进重点工作等方面向与会人员进行了汇报。他指出,2018年,学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地推进了“追赶超越”、“双百工程”、“双一流”建设、教学质量诊断与改进、新校区建设等中心工作。他强调,2019年是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加快推进新校区二期建设和争创国家“双高计划”的关键之年,是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和提升内涵品质的攻坚之年,学院领导班子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在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依靠全院广大教职员工,以高度的事业心和强烈的责任感,加强战略谋划,完善体制机制,提升质量水平,狠抓工作落实,为将我院建成“省内示范、行业领先、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向大会作2018年度个人工作述职报告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向大会作了2018年度个人工作述职报告,与会人员在认真听取述职情况后,填写了考核研判相关测评表,并对学院人才工作情况、学院选人用人工作和2018年新提拔处级干部等有关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与会人员填写考核研判相关测评表

  会后,考核研判组与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系部和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副高级职称以上教师代表进行了谈话。听取了对现任领导班子整体评价、学院2018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以及领导人员现实表现情况的意见。此外,考核工作组还详细地查阅了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佐证材料。

  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市政协委员、副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共计110余人参加了会议。(张杰侯/文 杨光/图)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