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承办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建筑工程识图”赛项

时间:2019-03-21浏览:861设置

参赛人员有序进场

  3月16日,2019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建筑工程识图”赛项在学院高新校区拉开帷幕,大赛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学院承办,来自全省34所院校的66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参赛选手抽取考位

  为了确保此次赛事顺利开展,学院高度重视,各部门积极配合,工作组参照国赛标准配备,竞赛规程、操作环节和评判、监督程序完全执行陕西省教育厅大赛通知文件要求。工作人员提前布置好检录处,准备好所需用品,核实选手的身份信息,等待参赛选手抽取考位,现场井然有序。学院以最优质的服务,最好的保障,最高的水平筹备赛事,为选手提供了为大家提供一个公正、公平的竞赛环境,让他们能够以更好的状态去迎接这次比赛。

李林军带队检查考务工作

  为了保证考试的秩序,各位监考老师在分发试卷前,耐心为选手讲解赛事规则。考试期间,李林军副院长带队到考场检查指导考务工作。

考试现场

  大赛为省内高职院校交流切磋技能提供了良好平台,在有效检验教学质量和教学成果的同时,也为推进学院与兄弟院校之间的沟通交流提供了良好氛围,对进一步优化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王昊)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