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召开新学期系部大会

时间:2019-03-11浏览:209设置

会议现场

  3月6日下午,基础课部在临渭校区B418召开新学期系部大会,全体教职工观看《2019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发布基础课部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基础课部支部全年政治学习计划、安排部门事务等,会议历时1个半小时。

  会议首先组织基础课部全体教师集体观看《2019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2019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解读等视频,并认真学习了《2019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极简版文字内容;随后集中学习《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工作要点》、《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教师职业行为负面清单及师德失范行为处理暂行办法》,要求基础课部教师熟悉学院工作要点,加强教师行为规范。其次发布了基础课部党总支、支部全年政治学习计划,要求基础课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根据支部计划认真制定个人2019年政治学习计划,并要求党员同志利用课余时间充分使用学习强国APP进行学习,并认真记录笔记。最后安排了基础课部具体事务,通报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基础课部学科的学生成绩,要求各教研室尽快完成试卷的装订工作,并及时上交成绩单,高度重视补考工作,做好补考试卷的命制及学生辅导工作。并通报了基础课部课堂上使用教学助手APP情况、基础课部招生宣传情况、基础课部参加省级技能大赛英语口语比赛报名和培训安排情况、学院举办陕西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情况、通过了基础课部学生竞赛奖励津贴分配办法等。

  通过此次会议基础课部教职工熟悉了国家方针、政策,也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感到欣慰,同时也感受到新使命催人奋进,新征程任重道远,新蓝图令人憧憬。老师们表示一定认真做好政治学习,狠抓业务水平,不断修身养性,把持道德底线,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工作、砥砺前行。(赵增逊/文  王伟/图)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