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6日陕西省教育厅网站题: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9年教职工大会

时间:2019-03-08浏览:398设置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9年教职工大会

  2019年2月25日,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在临渭校区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9年全院教职工大会

  该院党委书记王晖,院长王津,副院长王闯、焦胜军、李林军出席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云峰主持。

  会上,王津根据该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思路,从“围绕一个目标、突出两个重点、取得三项突破、推进四项改革”四个方面对2019年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结合“十三五”事业发展主要指标完成情况,指出了当前学院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为该院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他强调,2019年是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加快推进新校区二期建设和争创国家“特高计划”的关键之年,是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和提升内涵品质的攻坚之年。全院上下要紧紧围绕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年度任务,以“双一流”和中国特色高水平职业学校建设为抓手,完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进依法治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增强服务行业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王晖回顾了2018年学院重大工作,充分肯定了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体教职员工讲奉献、敢拼搏、勇奋斗,实现了学院快速发展。同时,他对2018年度考核结果、科研工作、招生就业、绩效工资分配、疾病防控工作、“讲敢改”专题教育与民主生活会情况、新校区建设及寒假加班等重要院情进行了通报,向寒假期间坚守工作岗位、默默付出的教职工表示感谢,向辛勤工作取得优异成绩的师生和优秀校友表示祝贺。最后,他结合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等中省最新文件精神,分析了学院发展新形势,他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坚持问题导向,真抓实干,顽强拼搏,积极作为,全面完成2019年工作任务,为助力学院“追赶超越”、争创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作出新贡献。

  会议对2018年度考核优秀部门、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师德标兵、师德先进、最美教师、文明处室、文明家庭、文明教研室、学院科学技术进步奖、院外荣誉获奖部门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学院领导向获奖部门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王云波、董艳、陈永峰三位教师代表考核优秀部门和优秀教师作了大会经验交流。

新闻链接:http://jyt.shaanxi.gov.cn/jynews/gdxx/201903/06/87978.html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