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日陕西省教育厅官方网站题:陕铁职院召开2019年警校共建“平安校园”联席会议

时间:2019-03-08浏览:441设置

陕铁职院召开2019年警校共建“平安校园”联席会议

  近日,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与渭南市公安局在该院临渭校区召开2019年警校共建“平安校园”联席会议。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警校共建“平安校园”联席会议现场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车绪武渭南市公安局参会警官介绍了2018年该院的发展情况,感谢渭南市公安局对该院校园安全工作的指导和帮助,他希望2019年警校一家,协助该院把校园安全工作做得更实、更细。

      渭南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支队长张建忠代表渭南市公安机关各部门对该院2018年的校园安全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该院领导高度重视校园安保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平安校园”建设不仅是学校的重要工作,也是公安部门维护安全的重要内容之一。他希望警校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合作,共同做好校园安全工作。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晖代表该院感谢渭南市公安局长期以来的关心、帮助和支持。他强调,“平安校园”建设是该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根本保障,要继续强化“警校共育”联席会议的长效机制,加强与公安部门的合作,各部门要狠抓落实,加强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巩固“平安校园”建设成果,为该院建设发展保驾护航。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与站南派出所签订警校共建平安校园协议书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与白杨派出所签订警校共建平安校园协议书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安全保卫处长李晓飞汇报了2018年该院校园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并分别与站南派出所、白杨派出所所长签订了2019年警校共建“平安校园”协议书。

  与会人员就2019年校园安全工作及校园周边环境的治理进行了交流探讨,就建立校园综治安全工作长效机制达成一致意见。

  渭南市公安局站南派出所、白杨派出所、高新分局国保大队、临渭分局经文保大队相关负责人,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学生处、后勤保障处、教务处、餐饮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安全保卫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新闻链接:http://jyt.shaanxi.gov.cn/jynews/gdxx/201903/01/87793.html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