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学子参加陕西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第十二期培训班

时间:2018-12-28浏览:807设置

活动合影

  12月1日,“陕西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第十二期培训班开班式在陕西省团校大礼堂举行。团省委书记、党组书记段小龙,省委教育工委副巡视员高巍,陕西省团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锋,省学联主席刘嘉琦,团省委学校部部长潘磊出席了开班式。学院道桥3171班寇毅帆同学代表学院广大团学青年,与来自全省其他高校的200余名青年学子一起参加了团省委举办的第十二期大骨班培训。

  团省委书记、党组书记段小龙在讲话中指出,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举办大学生骨干培养,就是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全体学员要珍惜培训的宝贵机会,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练就过硬本领,努力奋发成才;恪守学生本分,树立良好形象。开班仪式后,段小龙书记还为全体学员作了题为“学讲话增动力,抓改革促发展”首场专题讲座。

  在为期一周的集中培训和现场教学后,寇毅帆和其他同期学员也感悟到:要带着在大骨班学习到的丰富知识与见识、收获的经验与成长,深入到学生群体中,带领更多的人学习理论原著,学习延安精神,在日常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夯实基础,奋发进取,争做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侯峰)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