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第一批辅导员招聘有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16-10-21浏览:6467设置

     经学院研究,决定201610月28日全天,对申请我院辅导员岗位的应聘者进行面试。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201610月28日上午08:30  11:00

    二、面试时间:201610月28日下午14:00  18:00

三、报到地点:临渭校区办公A楼人事处1011室。

四、面试人员:已向我院书面投递或投递电子应聘简历,并接到电话通知参加面试者。

五、面试程序:

1、28日上午8:30前在人事处报到,再到指定教室参加笔试,笔试内容为陕铁院基本概况、辅导员应知应会及三个附件内容。笔试结束后抽签决定面试先后顺序。

2、下午14:00到教室参加面试。首先将三份个人简历交评委老师审阅,再用5分钟时间做个人情况简要介绍;10分钟时间回答考官随机提问。

3、面试完成后即可返回本人学校等候是否签约通知。

六、签约通知

1、117日前,学院将电话通知本人学院同意录用。

2、1110日前,被录用人员到学院人事处签订《全国毕业研究生就业协议书》。逾期不签协议视为放弃,我院将另聘他人。

七、其他未尽事宜请电话咨询

老师   0913-2221052;毛老师   0913-2221135  

八、面试评委

  长: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

副组长:主管学生工作的副院长

  员:学工部部长、组织部部长、纪委办主任、

        人事处处长、各系部党总支书记

 

                                              人事处

                                           20161021

 

 

附件1:教育部2006年24号令《普通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doc

附件2:《教育部、卫生部、共青团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意见》.doc

附件3: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doc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