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教材采购招标公告

时间:2012-04-18浏览:4248设置

 

招标公告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规定,根据教务处要求、经研究决定,就“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12-2013学年教材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一、项目编号:STY-12-03

二、项目名称: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12-2013学年教材采购。

三、投标人: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成立、具有法人资格、注册资金不少于100 万元、具备国家规定的相关该行业必备资质,具备政府采购相关资质、有能力提供本次招标教材图书和服务的供应商。

四、招标概况:

1、本次采购招标确定3家教材供货商,项目内容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人民币/套,招标文件售后概不退换;中标供货商另交评标组织费1000元。

3、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24182012420,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

4、招标文件发售地点: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管理科(图书馆104办公室);购招标文件时请带上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代理资格等级证书等原件备查并留下一套复印件(加盖公司公章),投标人在投标时还必须提交上述资格证明文件的原件,以备资格审查。

5、投标文件递交:开标当天在开标现场递交。

6、开标时间:201242414:30整,届时请参加投标的投标人代表出席开标大会(开标时间如有变更则另行通知)。

7、开标地点: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A11楼会议室(若地址变更将在开标前3天通知各投标人)。

招标人: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站北路东段一号

联系人:赵老师(0913-2221124  老师(0913-2221051

 

陕铁院大宗物资设备采购招标领导小组

二○一二年四月十七日

陕铁院教材采购招标公告.doc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