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水倡议书

时间:2012-03-22浏览:3294设置

 

珍惜水 节约水 保护水

                                     ——后勤处节水倡议书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一拧水龙头,水就源源不断地流出来,可能丝毫感觉不到水的危机。但事实上,我们赖以生存的水,正日益短缺。目前,全世界还有超过10亿的人口用不上清洁的水,人类每年有310万人因饮用不洁水患病而死亡。面临全球性的水资源匮乏,第47届联合国大会确定每年322日为世界水日2012322日是第二十届世界水日32228日是第二十五届中国水周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后勤处向全院师生员工发出节水倡议:

一、各系部及处室领导、办公室积极带头,坚持以够用、节约为原则,提高水利用率,增强节水意识,积极宣传并开展节水活动。

二、倡导循环用水,一水多用,养成节约水资源爱护水资源的习惯。

三、日常用水注意调节水龙头水量,提倡使用脸盆洗脸洗手,用后及时关水,并随手关闭长流水的龙头。

四、广泛监督,发现用水设施损坏及时报修(报修电话:2221083);遇到浪费水资源的行为,及时制止并向后勤处反映。

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珍惜水,节约水,保护水。做勤俭节约的传播者、实践者、示范者,积极参与到建设“节约型校园”的行动中来,创节约型校园,展和谐校园新貌,为学校和社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后勤处

                                    2012322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