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时间:2012-02-13浏览:4990设置

招标公告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规定,就“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铁路轨道养护实训室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一、项目编号:STY-12-01

    二、项目名称: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铁路轨道养护实训室设备采购。

    三、投标人: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成立,具有法人资格、注册资金不少于100万元;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等资质证明文件齐全;拥有完善的服务支持系统;具备国家规定的相关该行业必备资质;具备政府采购相关资质;有能力提供本次招标货物和服务的制造商或授权供应商。

    四、招标项目情况:

    1、本次采购设备如下(技术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序号

设 备 名 称

单位

数量

1

钢轨探伤仪

2

2

道岔钢轨廓形检测分析仪

1

3

轨距尺

20

4

支矩尺

20

5

电子道尺1级

4

6

轨缝调整器

6

7

小型内燃捣固机

6

8

内燃扳手

6

9

液压起拨道器

6

10

工务系统多媒体教学软件

1

11

其它配套(拐子、长撬棍、短撬棍、弦绳、套筒扳手、平板手)

12

    备注:1、以上设备均为有砟轨道检测养护设备。2、由于铁路养护的专业性,设备的型号及相关参数均依据铁道部运输局的指定规格。

 

    2、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人民币/套,招标文件售后概不退换;中标人另交评标组织费1000元。

    3、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2年2月15日~2012年2月17日,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

    4、招标文件发售地点: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管理科(图书馆一楼104办公室);购招标文件时请带上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备查并留下一套复印件(盖公司公章);投标人在投标时还必须提交上述资格证明文件的原件,以备资格审查。

    5、投标文件递交:开标当天在开标现场递交。

    6、投标截止时间:2012年2月21日14:30,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7、开标时间:2012年2月21日14:30。届时请参加投标的投标人代表出席开标大会(开标时间如有变更则另行通知)。

    8、开标地点: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A楼11楼会议室(开标地点如有变更则另行通知)。

    招标人: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站北路东段一号

    联系人:张老师(0913-2221041)  白老师(0913-2221051)  党老师(0913-2221325)

 

陕铁院大宗物资设备采购招标领导小组

                                                                       二○一二年二月十二日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