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轨党总支学生第二支部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29浏览:10设置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广大学生党员的爱国热情。3月28日,城轨党总支学生工作第二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前往渭华起义纪念馆,组织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大家依次参观了渭华起义陈列大厅、指挥部旧址等场所,认真聆听了讲解员讲解先烈的英勇事迹和革命历程。学生党员们被先烈们坚定不移的信念、英勇无畏的精神深深感染,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先烈的优良传统。

最后前往烈士纪念碑进行祭奠仪式。学生党员们整齐列队,向烈士纪念碑三鞠躬,默哀一分钟,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最后瞻仰烈士纪念碑,向先烈们敬献了菊花。他们肃立在纪念碑前,凝视着碑上镌刻的英名,心中充满了对先烈的敬意和缅怀之情。

此次祭奠活动让学生党员们深刻地认识到了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也让他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主义精神,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马源源)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