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毕业生参加渭南市2024年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4-03-29浏览:10设置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毕业生充分就业,3月27日上午,工程管理与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玉鹏和毕业班辅导员带队,组织毕业生赶赴渭南师范学院朝阳校区,参加该校主办的渭南市2024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

张玉鹏首先给全体学生做了就业动员,要求大家积极面试、主动出击,不等不靠,力争应聘成功。渭南师范学院学生处副处长马耀斌及就业指导中心王老师对学校学生参加招聘会表示欢迎,并为参会学生做了招聘单位情况介绍。

招聘会现场,学院毕业生们踊跃参加,积极与心仪的用人单位交流互动,认真了解企业情况、招聘需求,介绍自身优势和特长。企业招聘负责人耐心解答学生关切的问题,充分肯定学院应聘毕业生的专业素养和求职态度。张玉鹏也与企业招聘负责人进行交流,介绍了学院毕业生情况。(麻建帅)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