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北京局施工现场临时用电管理与实操专项培训开班仪式在陕铁院举行

时间:2024-03-28浏览:10设置

3月26日,中铁北京局施工现场临时用电管理与实操专项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校高新校区举行,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物资设备部一级职员马增强、一公司物资设备部副部长马瑞青、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滕春江出席开班仪式,开幕式由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办公室主任雷波主持。参加开班仪式的还有学校培训管理服务人员和81名培训学员。

仪式上,滕春江对企业领导和培训学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历史沿革,他表示,学校在砥砺奋进中培养了大批铁路人才,为海内外的铁路建设做出了贡献。并强调,培训将充分发挥学校育人功能,在培训中既注重业务能力的锻炼,也注重综合素养的提升,有信心有能力把此次培训办好,持续做好基本生活保障,强化教学管理,保证培训办出水平、办出风采。

马增强对培训学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尊师重道,学校为培训配备了高水平的师资,学员们应聚精会神,恭听教诲;二是要严肃纪律,强化自己约束,遵守培训期间的各项规章制度;三是要精心学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努力锻造提升自己的业务本领,全面掌握临时用电的基本技能,提高发现问题的能力,及时防范化解安全隐患。

随后,马瑞青宣读了培训纪律。

本次培训为期四天,培训主要以施工现场临时用电管理与实操为主,主要由动力学院承担培训任务。(周挺/文 杨光/图)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