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小卫校长一行赴中铁四局六公司调研

时间:2024-03-27浏览:10设置

3月25日下午,校长韩小卫带队、副校长祝和意、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姜留涛、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冯上朝等一行4人赴中铁四局六公司考察调研。公司总经理胡勇、副总经理王辉辉等相关领导进行了接待。

调研期间,学校一行通过参观企业文化展厅、阅览企业发展概况、召开座谈会等方式,了解了企业发展历史、精品工程、经营现况、发展规划、人才需求等方面内容。

韩小卫、祝和意向企业介绍了学校目前双高建设、职教本科、新校区建设和技术服务等方面内容,让企业了解到学校办学特色,以及在人才培养、师资力量、实训条件等方面的优势。随后,双方围绕产教融合共同体建设、就业拓岗等事宜开展深入交流与研讨,在联合培养人才、毕业生招聘、企业员工培训、科研技术攻关、未来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最后,韩小卫代表学校向企业赠送象征两家单位合作共赢、友谊长存的国画作品。(冯上朝)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