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检测学院党总支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报告会

时间:2021-12-08浏览:50设置

12月8日,测绘与检测学院邀请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团成员刘娜副教授为学院全体教工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报告。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江朋主持会议。

会上,刘老师结合当今国际热点问题和形势,从大会召开背景、大会决议内容、深刻含义进行了宣讲。通过宣讲,学院教师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意义有了新的认识:作为全世界最大的政党,我们取得了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圆满总结,让大家认识了过去;联系当前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的交织影响,以及外部环境更趋复杂严峻情势,让大家认清了现在;深思今后可能遇到的发展和安全问题的未雨绸缪,让大家知道如何筹划未来。

新的时期,我国伟大复兴的任务仍然繁重艰巨,但是,只要做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目标一致、齐心协力,我们就能攻坚克难、化解危机、抓住机遇,逐步实现中国梦,在新的时代劈波斩浪、坚定向前!(李立功)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