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召开纪委(扩大)会议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9-01-17浏览:357设置

会议现场

  1月17日上午,学院纪委在临渭校区11楼会议室召开纪委(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近期纪委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云峰,纪委委员、各总支纪检委员、党政办、组织部负责人及纪委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办主任张修身主持。

  本次会议围绕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结合近期全省纪委重点工作,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就近期“两个专项”整治和春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张修身对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公报的要点作了说明,并对前期省纪委督导组来院检查情况作了汇报。

  最后,杨云峰作了总结讲话,他说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高瞻远瞩,立意深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与会同志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公报内容,把学习的收获应用到立德树人的实际工作当中。要从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事件中充分认识到政治建设、纪律建设的重要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引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认识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爆发以来,反映出的政治建设缺失、监管责任缺位问题,反映出的严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反映出的部分干部不担当、不作为问题,反映出的一系列的违纪违法问题。要充分认识“两个专项”整治的深刻内涵和深远意义,深刻检视自身思想认识和行为偏差,切实把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做到深处。同时,纪检监察工作要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主业,做实做细监督职责,强化日常监督、长期监督。纪委工作人员要讲政治讲纪律,求真务实做好监督执纪工作,确保“两个专项”整治工作和春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落到实处。(徐丰沛/文 王凯/图)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