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检测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推进会在陕铁院召开

时间:2019-01-15浏览:494设置

推进会现场

  1月11日,土木工程检测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推进会在学院高新校区南三楼会议召开,来自全国6所参建院校及学院的36名领导,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副院长王闯代表学院致欢迎辞,道桥工程系杨江朋副主任汇报资源库建设使用情况并布置了下一步的建设任务来自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和我院的5名教师分别就桥梁工程试验与检测、隧道工程试验与检测、建筑主体结构检测、土木工程材料试验与检测、路基路面试验与检测程进行了课建设经验分享与交流。赵丽萍、高妮老师代表学院进行了资源库云课堂及MOOC应用的专题培训与经验分享交流。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土木检测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的建设任务和目标,优化了课程建设任务分工,完善了资源库建设和使用标准,推动了资源库建设步伐,为下一步冲击国家教学资源库立项奠定了良好基础。(杨勃)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