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日渭南广播电视台题:全国职业院校工业文化研究中心在陕铁院高新校区揭牌

时间:2019-01-03浏览:284设置

    12月26日下午,陕铁院2018年校园文化建设研讨会暨全国职业院校工业文化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高新校区举行,来看记者的报道。

    会上,陕铁院党委副书记车绪武宣读了教育部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关于公布全国职业院校工业文化研究中心成员单位的通知》,王晖院长与中铁一局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绥安共同为全国职业院校工业文化研究中心揭牌 。

    记者了解到,学院工业文化研究中心将以“弘扬铁路文化,涵养匠心匠魂,培育德技双修人才”为目标,大力开展铁路特色校园文化理论研究和育人体系建设。

    将弘扬传承铁路文化与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相结合,与科研工作、教育教学工作相结合,与校园文化建设相结合。“弘扬工匠精神,传播铁路文明”,为同类院校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提供示范借鉴。

新闻链接:http://www.hshan.com/3g/news/folder165/2019-01-03/284397.html?bsh_bid=3393830780&from=singlemessage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