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8日陕西省教育厅网站题:陕铁职院与临渭区政协区委活动组举办结亲帮扶捐赠活动

时间:2019-01-03浏览:493设置

2018年12月25日上午,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与临渭区政协区委活动组在临渭区桥南镇中心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暖冬行动”。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携手临渭区政协区委活动组结亲帮扶捐赠校服活动现场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为桥南镇贫困学生赠送冬季防寒校服

      活动旨在为临渭区桥南镇180余名贫困学生赠送冬季防寒校服,使贫困学生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激励同学们好好学习,长大后为家乡、为国家作出贡献。

      捐赠仪式上,临渭区桥南镇党委书记张斌向受捐助孩子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希望受捐赠的孩子们铭记各位领导的深情关爱,以此为动力,刻苦学习,练好本领,争做对家乡对祖国有奉献的栋梁之才。桥南镇中心小学校长杨龙飞在感谢词中讲道,桥南镇中心小学的各位老师会记住这个感人的时刻,他们会竭诚尽职、聚力凝心,把桥南教育办成一所让社会满意、让家长放心、让学生全面发展的学校。同时,他要求同学们要把恩情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化作克服困难、知难而进的勇气,用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不辜负社会各界对自己的殷切希望。


桥南镇中心小学学生代表杜佳荣发言


    桥南镇中心小学学生代表杜佳荣在发言中讲道,感谢叔叔阿姨们的爱心,他们会记住这温馨场景,记住这个感人的时刻,会发奋学习,努力上进,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社会的关爱之情。

    临渭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区委活动组组长杨晓锋在讲话中希望通过这次捐助活动,呼吁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进一步弘扬无私奉献和关爱互助的精神,号召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来关注教育事业,关爱贫困儿童,让援助的火种永远传递下去。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携手临渭区政协区委活动组结亲帮扶捐赠校服活动受捐赠学生穿上冬季校服合影


      最后,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车绪武在讲话中谈道,该院重视对临渭区教育的扶贫工作,特别是“双百工程”中该院与临渭区结成对子,结合临渭区扶贫工作的具体实际需求,发挥教育、科技、人才等优势,力所能及、积极联系开展各类帮扶活动。作为扎根渭南、扎根临渭区办学的一所高等院校应该担负的社会责任,为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临渭区脱贫攻坚作出应有的贡献。同时,他希望同学们立足平原,仰望高峰,能够感党恩、念党情,珍惜时光、励志求知、锻炼体魄、茁壮成长,不辜负大家的期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国家。

      临渭区政协、桥南镇党委、桥南镇中心小学相关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捐赠仪式。

新闻链接:http://jyt.shaanxi.gov.cn/jynews/gdxx/201812/28/86105.html?go=pc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