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系举行“测绘情·报国志”元旦文艺晚会

时间:2018-12-29浏览:473设置

晚会现场

  激情奋进新时代,凝心聚力再启程。12月27日晚,测绘工程系2019年“测绘情·报国志”元旦文艺晚会在学院高新校区文体中心隆重举行。学院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任庆国,测绘系主任张福荣、系党总支书记白俊、测绘系教师、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晚会。

  晚会开始前,主持人回顾和宣读了2018年测绘系在学生活动、学生管理、教学、科研和各种竞赛取得的辉煌成绩,对2019年的发展寄予了希望,同时向全校师生致以新春的问候!接着,晚会在优美大气的舞蹈《欢聚一堂》中拉开了序幕。整场晚会节目丰富多彩,包括歌曲、民舞、小品、街舞、朗诵、秦腔、钢琴独奏等14个各具特色、形式多样的节目,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

节目表演

  晚会中,由测绘系辅导员王丽萍和铁成测量3177班肖常涛为全场观众带来了朗诵《测绘古歌》,表达了师生爱党爱国的挚诚之情和对改革开放40周年辉煌成就的无限赞美;测量3184班李家豪带来的校园歌曲《多年前的兄弟》与和测量3187班蒋少华带来的《精忠报国》直接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随后测量3173李凡表演的《秦腔选段》、测绘系专任教师刘新强、叶满珠的《勇气》和李立功的《十年》、相声《谁让你是优秀》、钢琴独奏《童年的回忆》等一系列精彩的节目将观众们带入到了节日的气氛当中,测绘系学生会文艺部的大合唱《祖国不会忘记》,激昂的音乐、深情的演唱,将对党、对祖国的无比热爱和对学院和系部的美好祝福表现的淋漓尽致,振奋人心,也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师生大合唱《天路》的歌声中结束。(李保峰)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