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系举办第五届“英华杯”团支部风采大赛决赛暨优秀团支部表彰大会

时间:2018-12-24浏览:482设置

大会现场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团员青年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12月20日,机电工程系第五届“英华杯”团支部风采大赛暨优秀团支部表彰大会在临渭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系党总支书记刘艳明、系团总支书记王力、各年级辅导员、部分班主任和18级全体学生参加并观看比赛。

大会现场

  活动在全体合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拉开了帷幕。决赛以“庆祝改革四十载•展现活力团支部”为主题,共设团支部风采展示、知识必答、知识抢答和才艺比拼四个环节。扣人心弦的答题环节充分展现出各团支部对党团知识、传统文化和诊改相关内容的了解,抢答环节更是让现场一度沸腾。回音寥寥的歌声、精彩逗乐的相声充分展现出了各团支部的青春与活力。活动过程中还穿插了“现场有奖竞答”环节,邀请现场观众一起参与答题,同学们热情高涨,将比赛推向了另一个高潮。活动最后,王力宣读《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优秀团支部的决定》文件,对本学期团支部量化考核评分排名前四的团支部予以了表彰。刘艳明对比赛各参赛队伍进行了点评,并再次对各团支部提出了殷切期望。

获奖支部合影

  机电系“英华杯”活动一直秉承“展风采、习文化、促团结”的初心,在为学生提供互动交流、展示自我平台的同时,激发了团员青春活力,凝聚了班团力量,加强了团员思政教育,也进一步推动了团学工作品牌化建设。(卫颖颖)

附:机电系第五届“英华杯”团支部风采大赛决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机修3182团支部

二等奖:机械3181团支部

三等奖:机修3183团支部

优秀奖:机电3182团支部、焊接3181团支部、城机3181团支部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优秀团支部名单

机电3182团支部

机械3181团支部

机修3181团支部

机修3182团支部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