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荣获渭南市2018大型公益募捐活动爱心单位

时间:2018-12-13浏览:458设置

获奖奖牌

12月8日,由中共渭南市委网信办、临渭区教育局指导,荣耀渭南网、渭南志愿者服务队主办的2018“暖冬10年感恩有你”大型公益募捐活动暨暖冬10周年颁奖典礼在信达华润万家门前隆重举行。学院建筑工程系团总支荣获“荣耀暖冬 爱心单位”,也是连续4年荣获该项荣誉。

在颁奖典礼上,渭南市信息办副主任蒲军、渭南市委统战部新社会阶层科科长许博华、临渭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兼网信办主任李永斌、教育局扶贫办主任李战利、关爱留守儿童办公室主任陈林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悉,今年暖冬,活动现场设置了影展区用照片的形式记录近几年间暖冬公益的点点滴滴,活动在动人的音乐中开始,学院建筑系团总支还特意选送了节目《感恩的心》,还为“爱书天使计划”项目捐助书籍100余册。另外,临渭区曙光特殊教育学校、苏园风景幼儿园、桥南镇留守儿童之家、渭南超级少年口才教育的孩子们分别为活动献上了精彩的节目。(毛俊杰)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