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学子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创佳绩

时间:2018-11-13浏览:1954设置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2018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陕西赛区获奖名单,学院选出的26个队参加了2018年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共有25个队获奖,其中获得全国一等奖1项,全国二等奖2项,陕西一等奖9项,陕西二等奖10项,成功参赛奖3项,学院获奖级别创历史新高。

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9月13日晚上8:00开始,9月16日晚上8:00结束,学院学子经过3天3夜的奋力拼搏最终成功提交论文并取得优异成绩。学院历来重视对学生创新精神和创新实践能力的培养,近年来,学院积极探索基于工程案例的《高等数学》教学改革,将提升学生应用能力作为教学改革的重点,将数学建模融于高等数学课堂,学科竞赛指导团队不断发展壮大,形成颇具特色的选拔、培训、管理、指导体制,激励和指导了一批又一批学子参加数学建模竞赛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据悉,2018年来自全国33个省/市/区(包括香港、澳门和台湾)及美国和新加坡的1449所院校/校区、42128个队(本科38573队、专科3555队)、超过12万名大学生报名参加本项竞赛。而陕西省共有2871队参赛,我省共获得高职组全国一等奖6项、二等奖13项,陕西竞赛组委会共评出陕西赛区高职组一等奖81项、二等奖146项。学院获奖级别、比例在全省高职组名列前茅,竞赛成绩突出。(赵增逊)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