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津院长一行参加2018年陕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高职学术年会暨“创新·融合·质量·一流”学术论坛

时间:2018-11-13浏览:553设置

11月10日至11日,2018年陕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高职学术年会暨“创新·融合·质量·一流”学术论坛在延安召开,学院院长王津,副院长焦胜军、李林军及相关人员一行12人参加了会议。

学院获2018年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奖,院长王津(右一)上台领奖

会上表彰了2018年高职院校获奖项目,学院喜获2018年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奖,王津院长代表学院上台领奖。在陕西高职教育学术论坛上,王津院长作了题为《深化国际合作交流内涵服务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专题报告,介绍了高职院校国际合作实施现状,分析了国际铁路人才培养发展新机遇,重点介绍了学院铁路人才培养优势与特色,提出了服务中国铁路“走出去”的举措,培养国际化视野教学团队,练好服务中国铁路“走出去”的内功,构建校企联合海外培训机制,发掘服务中国铁路“走出去”的渠道,探索建立海外鲁班工坊,拓展服务中国铁路“走出去”的路径,引进国(境)外优质资源,培养服务中国铁路“走出去”的人才。

会上还表彰了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陕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先进工作者及优秀通讯员,学院2名教师获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称号,6名教师获陕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先进工作者称号,1名教师获陕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优秀通讯员称号。(张君第/文  王传合/图)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