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赴商南县西坪村开展扶贫工作

时间:2018-11-11浏览:603设置

学院帮扶商南县西坪村捐赠仪式现场

115日至6日,学院扶贫办、国资处一行3人赴商南县西坪村进行扶贫慰问。116日上午,学院帮扶西坪村捐赠仪式在该村举行。商南县、乡政府、西坪村党支部和村委会对学院扶贫工作队表示热烈地欢迎。学院扶贫办副主任宋勇向该村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和特色专业,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从产业、消费、教育、志愿等方面推进“双百工程”的具体举措,助力帮扶地区打赢脱贫攻坚战。随后,双方签订捐赠帮扶协议,学院向西坪村赠送了爱心电脑、爱心打印机、爱心空调等价值16000余元的物品。

搬运捐赠物资

捐赠仪式后,学院老师深入到西坪村贫困户家中走访,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成员、生产生活、就业就学等情况,并介绍了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学院的资助、就业帮扶政策等,鼓励贫困家庭早日脱贫致富。

近年来,学院积极响应中省号召,积极落实“双百工程”结对帮扶等各项扶贫任务,发挥教育资源优势,履行高校服务社会职能,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现乡村振兴。(陈浩龙)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