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系召开2017-2018学年表彰暨学风教风建设大会

时间:2018-11-07浏览:279设置

大会现场

为进一步总结测绘系学风教风建设的成绩和经验,表彰和宣传在学风教风建设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用先进事迹激励学生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学习风气,让全体学生学有榜样、赶有目标,充分发挥学生在学风教风建设工作中的主体性作用,巩固和提高测绘系学风教风建设的成果,10月31日下午,测绘系在高新校区博爱厅隆重举行“2017—2018学年表彰暨学风教风建设大会”。学院副院长李林军、教务处副处长赵东、学生处副处长侯峰、系主任张福荣、党总支书记白俊、学工办主任李红春、系办公室主任王涛和副主任李立功出席本次表彰大会。测绘系全体专任教师、辅导员、班主任及17级、18级学生参加本次表彰大会。会议由测绘系学工办主任李红春主持。

齐唱国歌

宣读表彰决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赵东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奖励2017—2018学年“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先进班集体”、“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侯峰宣读学院《关于表彰奖励2017—2018学年学院奖学金获奖学生的决定》;张福荣宣读了系部在学院及省级“互联网+”、信息化教学大赛等活动中获奖师生名单;白俊宣读《关于表彰2018年新生叠军被大赛先进个人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8年新生篮球赛优秀班集体和优秀裁判员的决定》,并宣读了2017-2018学年学院关于学籍处理的决定。随后,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优秀班主任和优秀学生代表相继发言。

李林军讲话

最后,李林军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为学风建设辛勤付出的全系教师致以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对学风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立德树人为目标,形成系部良好学风。全系上下要共同努力、团结协作,以教风带动学风,以优质的管理服务促进教风、学风的根本转变,共同打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二是以完善机制为抓手,提升建设成效。做好系部发展规划,落实工作责任,做好督促检查,形成“正学风、人人有责,学风正、人人受益”的全员育人格局。三是以创新载体为依托,着力培育特色。认真研究学院学风建设的实际情况,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任务,加强研究、勇于创新、科学谋划,不断打造具有特色鲜明的学风建设品牌。

他强调,全系教师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站在新时代的起点上,着眼于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全员聚力、行稳致远,通过扎实细致的工作全面深化系部学风建设,书写师生家长满意的教育答卷,以新的学风建设成果向学院四十五周年华诞献礼!(李保峰)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