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桥工程系党总支学生工作党支部赴渭南市博物馆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时间:2018-11-05浏览:282设置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辉煌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学生党员爱国爱党情怀,11月3日,道桥系党总支学生工作党支部组织教师、学生党员以及2018级新生代表共50余人赴渭南市博物馆和规划馆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做合格党员 砥砺奋进新时代”特色党日活动,感受历史变迁,展望未来发展。

大家在讲解员的讲解下一同参观了各个主题展馆,从渭南的地理环境与自然资源,到史前、夏商周、秦汉、魏晋南北朝、隋唐、宋元明清到近现代时期的渭南,大家都认真观看展览,触摸历史脉络,聆听渭南故事。看到生长在渭南的汉字始祖仓颉、酒圣杜康、隶书鼻祖程邈、《史记》作者司马迁、唐代名将郭子仪、伟大诗人白居易、爱国将领杨虎城、无产阶级革命家习仲勋等先贤们的丰功伟绩,让大家深受感动和钦佩。参观过程中,大家徜徉在历史的画卷中,深切感受到渭南亘古久远的璀璨历史文化。在规划馆里,当大家看到渭南从古至今的城市变革和未来宏大的发展规划时,更深切的体会到改革开放四十年所取得的辉煌成绩,相信随着改革开放的全面深化,祖国将变得愈加强大,渭南也会变得更加美好。

此次活动丰富了学生党员和新生的学习生活,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激发了大家热爱渭南,服务渭南的热情。大家一致表示要努力学习,立足本职岗位,做合格党员,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汪琦)


参观现场: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