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桥工程系召开2017-2018学年奖学金表彰暨学风建设大会

时间:2018-11-05浏览:436设置

大会现场

10月31日下午,道桥工程系在临渭校区文体中心召开2017-2018学年奖学金表彰暨学风建设大会。学院副院长王闯、学生处副处长任庆国、道桥系党总支书记李昌锋、主任杨江朋、副主任何文敏、系办主任杨勃、学工办主任姚天魁以及班主任、辅导员、各班级学生50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道桥系副主任何文敏主持。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学生处副处长任庆国老师宣读了2017-2018学年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优秀班集体、优生优干等表彰文件。接着杨江朋和杨勃老师分别宣读了学生奖学金和学籍处理名单,他们希望获得表彰的305名同学可以树立榜样,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受到通报批评和学籍处理的同学能够端正自己的态度,改正不良行为习惯,自觉向优秀学生看齐。

优秀辅导员,奖学金和学生干部获得者代表相继发言,他们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用质朴的语言讲述了一年来自己的收获与对未来工作的计划。表彰大会最后,副院长王闯和李昌锋书记分别发表了重要讲话,他们首先向获奖者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并指出我们要坚持陕铁院半军事化的管理模式,在生活中养成良好习惯,在学习中高度重视优秀学生代表的重要性,我们一定要把“德修身,技立业”的校训不断传承下去,激励同学们做一个有目标、有理想的人,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汪琦)

王闯讲话

李昌峰讲话

宣读表彰决定

师生代表发言

获奖集体和个人上台领奖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