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系召开2017-2018学年表彰暨学风建设大会

时间:2018-11-05浏览:287设置

10月31日下午,铁道工程系在高新校区文体中心召开2017-2018学年表彰暨学风建设大会,大会对2名优秀辅导员、4名优秀班主任,108名优秀学生、62名学生干部,7个先进班集体,以及441名获得各类奖学金学生进行了表彰。

车绪武讲话

学院党委副书记车绪武、学生处(学工部)部长刘喆出席大会,系主任刘明学、党总支书记曹喜龙、办公室主任郝付军、办公室副主任庞旭卿、优秀教师代表刘杰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大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王海燕主持。

宣读表彰文件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学生处处长刘喆、系主任刘明学等人宣读了学院相关表彰文件及学籍处理文件,并对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奖状和荣誉证书。随后,优秀教师代表刘杰、优秀辅导员代表周玮、获奖学生代表王龙慈分别发言。系党总支书记曹喜龙对奖学金获得情况进行细致分析,并就过去一年来铁道工程系学风建设工作进行总结。系主任刘明学结合学院诊改复核工作,就专业学习、能力拓展、素质提升等问题对学生提出希望和要求。

获奖集体和个人上台领奖

师生代表发言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车绪武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向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在教育管理一线的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对铁道工程系在教学、管理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向全体同学表示祝福并寄以殷切期望。车副书记勉励在座同学向获奖同学学习,刻苦钻研,切实掌握专业技能,提高自身修养,提高就业竞争力。同时要树立远大理想,听从老师教导,努力增强专业技能。他希望同学们体恤父母,培养吃苦奉献的精神,发奋图强,早日成为国家需要的栋梁之才。(张明敏)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