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在陕西高校第三届心理育人宣传季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09-25浏览:2738设置

学院(右四)接受陕西普通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授牌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全省高校第三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实践活动,交流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分析研判形势,继续推进我省高校“四进两联一交友”活动。9月21日,陕西高校第三届心理育人宣传季活动总结暨“四进两联一交友”工作推进会在西安石油大学召开,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李智军,西安石油大学副校长李华出席,全省各普通高校(含独立学院)学工部部长、研工部部长、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学生处处长刘喆作心理健康教育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学院作为全省6所“陕西普通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之一接受授牌,并对学院第十一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期间的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获得证书

今年全省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期间,学院师生积极参加陕西省委高教工委举办的各类活动和比赛,并取得丰硕的成果,共获得“陕西省心理健康教育课程优秀教案”二等奖三项、“陕西省高校第三届心理健康教育优秀微课”三等奖一项、“陕西高校第三届心理健康科普知识大赛”初赛二等奖一项,决赛三等奖一项。(吕泊怡/文 赵智军/图 )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