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汇报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8-09-21浏览:4034设置

临渭校区新生军训汇报暨表彰大会现场

高新校区新生军训汇报暨表彰大会现场

9月21日上午,学院2018级学生军训汇报暨表彰大会在临渭、高校两校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晖,院长王津,党委副书记车绪武,副院长王闯、焦胜军、李林军,中国人民解放军96741部队副连长褚思国出席大会,学院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军训教官及全体2018级新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李林军主持。

王晖向承担此次军训任务的中国人民解放军96741部队赠送锦旗

王津检阅新生方队

庄严的国歌声后,分列式表演正式开始,伴随着嘹亮的阅兵曲,各个方阵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只见他们朝气蓬勃、步履矫健、口号嘹亮、容光焕发,充分展示了两周军训的丰硕成果,体现了学院青年学子的青春风采。

分列式表演

会上,褚思国作了军训工作总结。他代表全体参训教官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2018级新生表示祝贺,向辛勤付出的各位老师和战友表示问候。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生生活中,坚定人生的理想信念,努力学习好文化知识,把忠心献给事业,把忠诚献给职业,把诚心献给学业,把爱心献给社会,把信心留给自己,以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拼搏的勇气去工作、去践行。

车绪武讲话

车绪武代表学院致辞,他对中国人民解放军96741部队的领导和31名军训教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2018级新生表示祝贺。他赞扬了全体教官教学要求、坚持标准、严格管理、不辞劳苦的作风,肯定了同学们在军训中“掉皮不掉队,流汗不流泪”,刻苦训练,听从指挥,服从安排,挑战自我、战胜困难的品质。他希望同学们以军训教官为楷模,以严谨作风为准绳,继续发扬自强不息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真正担负起新时代赋予大学生的责任和使命。

王晖代表学院向承担此次军训任务的中国人民解放军96741部队赠送了锦旗,感谢他们在本次军训活动中付出的辛勤付出。

王闯宣读《关于表彰2018级新生军训先进连队、优秀教官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

焦胜军宣读《关于表彰2018年单独考试招生提前录取学生网络课程“学习优秀奖”的决定》

李林军主持大会

铁工系威风锣鼓队进行表演

随后,王闯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级新生军训先进连队、优秀教官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焦胜军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单独考试招生提前录取学生网络课程“学习优秀奖”的决定》,与会领导向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王莹/文 杨光 学生记者 吴欣然 史兴 陈官正 段飞翔 张悦 胡锦超 党旭谦/图)


先进连队:

先进个人:

学习优秀奖: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