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教师受邀担任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师生礼仪大赛嘉宾和裁判员

时间:2018-09-19浏览:487设置

耿雪主持闭幕式

9月15日至17日,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以“文化丰厚内涵,礼仪成就人生”为主题的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礼仪教育教学研讨会暨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师生礼仪大赛教师组比赛在北京海淀区卫生学校隆重举行。学院管理工程系耿雪老师受邀担任研讨会嘉宾及大赛裁判员,并承担大赛闭幕式主持工作。

研讨会中,耿雪作为礼仪教师代表分享了自己的礼仪成长经历,并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圆满完成对参赛教师的评分工作。同时,还担任了大赛闭幕式主持工作,这是继2017年担任首届全国职业院校师生礼仪大赛闭幕式主持人后,再一次承担此项工作。通过此项工作,彰显了学院骨干教师的实力和风采,也有力地提升了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据悉,本次比赛共吸引来自全国40多所院校的200余名教师参赛,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副会长余祖光,前外交部礼宾司司长、驻斯洛文尼亚大使鲁培新,清华大学著名教授,中国教育报资深记者等应邀出席。(刘占新)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