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举办“中美贸易摩擦辨析”形势与政策集体备课会

时间:2018-09-13浏览:3735设置

集体备课会

按照陕西省委高教工委转发的《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8年秋季学期全国高校“形势与政策”课开展开学专题教学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科研部于9月7日晚上在临渭校区A1006举行了主题为“中美贸易摩擦辨析”的形势与政策集体备课会,全体思政部教师参加了本次集体备课会,会议由思政部主任李新萍教授主持。

会上,李新萍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相关文件,大家集体研讨、共同商议如何围绕中美贸易摩擦问题上好本学期第一次形势与政策教育课,引导学生正确认识中美贸易摩擦的来龙去脉,明确我国应对贸易摩擦的总体方针的具体策略,了解我国经济运行总体态势,批驳网上网下各种错误论调,增强学生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更加发奋学习,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最后,思政部安排教师按照文件精神指示,制作专题教学课件和教案,为高质量的完成本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奠定基础。(卢娇娇/文 张立保/图)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