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举办新生防结核病防艾滋病知识讲座

时间:2018-09-17浏览:391设置

临渭校区讲座现场

为帮助学院新生了解结核病和艾滋病基本知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能力,后勤保障处9月11-12日分别在临渭校区、高新校区举行结核病和艾滋病知识讲座,邀请临渭区疾控中心闫吉武科长,高新区疾控中心高渭霞科长、杨雨菲老师为18级5000多名新生做防结核病防艾滋病知识讲座。

高新校区讲座现场

艾滋病、结核病知识宣传与教育是贯彻落实陕西省卫生计生委、陕西省教育厅《学校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教育全覆盖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加强学院健康教育工作,切实提升大学生健康素质和水平,提高大学生对结核病、艾滋病等传染病的认识程度,建设文明校园、和谐校园的重要举措。

通过艾滋病、结核病知识预防讲座,使学生提高了对艾滋病、结核病的认知,了解了病菌的传播途径和预防措施,也为我们做好校园卫生防疫工作树立了信心。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尽我们所能迅速提高我院新生对两病防治知识知晓率,从而实观对艾滋病及结核病的有效预防。(王涛/文 冯上朝/图)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