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日报》报道陕铁院与肯尼亚铁路培训学院共建“鲁班工坊”

时间:2018-09-13浏览:1181设置

9月13日,《陕西日报》第10版以“陕铁院与肯尼亚铁路培训学院共建‘鲁班工坊’”为题,对学院9月12日与肯尼亚铁路培训学院签订“陕铁院-肯尼亚铁路培训中心”合作方案暨框架式协议进行了报道,现将全文转载如下:

本报讯(记者 郭妍 通讯员 张玉鹏)9月12日,肯尼亚铁路培训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在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陕铁院)挂牌成立。

陕铁院与肯尼亚铁路培训学院两校负责人共同签署国际合作框架协议。陕铁院将在肯尼亚铁路培训学院设立培训中心,共建“鲁班工坊”,向肯尼亚等非洲国家输出中国铁路技术。陕铁院将承担非洲铁路建设所需的师资培训、人才培养工作,提供铁路类专业培训方案、培训标准以及培训教材等教学资源,接收肯尼亚注册学生来华短期留学。

陕铁院是我省6所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之一,从2016年10月至今,派出专业骨干教师50余人,前往肯尼亚为当地培训技术人员近千人,培训内容涉及行车、运输、电力、信号等。

新闻链接:http://esb.sxdaily.com.cn/sxrb/20180913/html/page_09_content_005.htm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