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0日渭南电视台题:肯尼亚铁路培训学院到陕铁院参观访问

时间:2018-09-11浏览:249设置

随着近几年渭南社会、经济、文化快速发展,各行各业也开始和世界接轨,9月7号,肯尼亚铁路培训学院董事主席和院长一行4人来陕铁院参观访问,就相关合作、共同发展进行交流。

在欢迎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晖对亨利·泰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院以及渭南的基本情况,希望今后和肯尼亚铁路培训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共同提升。亨利·泰洛表示, “很荣幸和珍惜这次来陕铁院的机会,漂亮的校园,壮观的建筑物让他们感到非常震撼,他们非常喜欢这里”。

记者了解到,陕铁院从2016年以来,先后选派教师41人次赴肯尼亚为当地学员培训。亨利·泰洛高度称赞了赴肯尼亚培训教师的专业水平,尤其是他们在工作中所展现出的“吃苦奉献、拼搏争先”的学院精神,希望今后双方有更加深入的合作与交流。

据了解,随后代表团还将进行课程观摩、走访企业、体验高铁、地铁,并会签订合作协议,共同成立陕铁院-肯尼亚铁路培训中心。

 新闻链接:http://www.hshan.com/3g/news/folder165/2018-09-10/257785.html?bsh_bid=2504989379&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