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0日渭南电视台题:陕铁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5067名学子梦想起航

时间:2018-09-11浏览:837设置

又是一年开学季,多少学子来到新的校园开启青春新篇章。9月9日上午,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隆重召开2018届开学典礼,热烈欢迎5067名学子在这里梦想起航。

马丽是陕铁院的大一新生,今天是她到陕铁院开启学业的第一天。年轻的她,怀揣着求学的梦想来到这个全新的学校,享受着校园带给她不一样的感觉

9月9号上午,陕铁院5067名新生参加了2018届开学典礼,学院党委书记王晖、院长王津、党委副书记车绪武、副院长王闯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典礼上,院长王津代表学院向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新生家长和老师们表示敬意,向承担本次新生军训任务的教官们表示感谢,他鼓励新生脚踏实地、勇于拼搏,向学院的优秀毕业生学习,为学院书写辉煌明天。

记者了解到,陕西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在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录取三年制高职专科新生5067人,圆满完成2018年招生计划。其中,陕西录取4590人,外省高招录取477人,高招录取新生中二本分数线以上考生29人。陕铁院多年以来一直以高水准的教学,极高的就业率享誉业内,很多家长也是因为学院多年以来的良好口碑及就业率帮孩子选择了这所院校。

 新闻链接:http://www.hshan.com/3g/news/folder165/2018-09-10/257783.html?bsh_bid=2504991252&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