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45周年校庆通告 (第一号)

时间:2018-09-01浏览:8639设置

风雨兼程四十五载,弦歌不辍再奏华章。2018年11月6日,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将迎来45周年华诞。在此,13000多名师生员工谨向长期以来关心、帮助、支持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各级领导、广大校友、社会各界人士和朋友们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薪火传承,桃李芬芳。建校45周年以来,学院经过了三次搬迁,三度更名,但是铁色长存,为祖国铁路建设培养人才的初心未变。特别是升格更名为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15年来,学院各项事业取得了跨越式发展。目前学院校园面积1050亩,教职工600余人,设有八系四部,开设40个专业,在册学生13000余人。45年来共计培养各类毕业生5万余名,他们分布在祖国各条铁路战线上,为祖国铁路的建设事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砥砺前行,成就辉煌。学院是教育部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院校,陕西省首批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国家骨干示范高职院校。先后荣获“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首批国家级示范职业技能鉴定所(站)”、“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特别奖 ”、“全国高校校园文化成果三等奖”、“全国高职院校魅力校园”、“全国高职院校就业竞争力示范校”、“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状”、“陕西省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陕西省文明校园”、“陕西省平安校园”、“陕西省依法治校示范校”;七年荣获“陕西省校园文化成果一等奖”,陕西省“一流学院”立项建设单位。

戊戌铁院盼君归,继往开来启新程。为了文化传承、凝心聚力、展示成就、再铸辉煌,我们热忱邀请各界宾朋和历届校友,届时齐聚三贤故里,华山脚下,畅叙桃李深情,共谋发展前景,走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

特此通告,敬祈周知。

 

通讯地址:陕西渭南市站北路东段1号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714099

联 系 人:李博

电话:0913-2221125

传真:0913-2221178

网址:www.sxri.net

电子邮箱:shantieyuanban@163.com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校庆办公室

2018年6月27日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