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铁道报》报道陕铁院毕业生先进工作事迹

时间:2018-08-04浏览:1677设置

报道截图

7月30日的《人民铁道报》A3版以《酷暑中的“女汉子”》为题报道学院铁道工程技术专业2017届毕业生何蓝歆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吃苦奉献、爱岗敬业、富有爱心的感人事迹。在日常工作中,何蓝歆拧螺栓、量道尺、看高低,养修作业样样对规对标,丝毫不比其他人差,这看似都是男人的活,她却干得非常好。尤其是在南方的夏天,线路改捣需要脸贴滚烫的钢轨、脚踩暴晒的轨枕,对于柔弱的女孩子来说,何尝不是一种煎熬,但何蓝歆不怕苦、不怕累,按时按质完成任务,受到领导和同事的一致认可和好评。这正是学院“吃苦奉献、拼搏争先”的精神在校友身上的真实写照和延伸,对于广大师生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和示范引领作用。(冯利斌)

人物简介:

何蓝歆,女,中共党员,原铁工3147班,现就职于南昌铁路局萍乡工务段宜春线路车间,担任宜春、安福、永新线路车间联合团支部书记和宜春西工区工会小组长。在校期间,她先后获得学院特等奖学金、国家级奖学金,并担任铁工党总支学生工作二支部党小组组长。

新闻链接:

http://www.peoplerail.com/rmtd2016/content/2018-07/30/content_53842.htm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