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8日渭南广播电视台题:陕铁院举办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文艺晚会

时间:2018-07-17浏览:336设置

6月26日晚,陕铁院“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庆七·一文艺晚会举行。

晚会以开场舞《相和歌》拉开了序幕,精心编排的节目,一下子点燃了广大师生的热情。小提琴独奏《梁祝》、歌伴舞《烟花易冷》、啦啦操等节目相继登场;小品《扶不扶》以诙谐幽默的形式,向观众们传递正能量;歌曲合唱《辅导员之歌》赢得场下阵阵掌声,展现出新时代辅导员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材料党支部合唱的歌曲《国家》对国与家关系进行了阐述,将国的强大与家的祥和完美呈现,诠释了国与家的血脉相连;最后,晚会以大合唱《共荣啊,中国共青团》和集体朗诵《辉耀日月的九十七年》圆满落下帷幕。

晚会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97年来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建立新中国和复兴中华民族伟业的光辉历程,着重表现了学院广大师生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与信心,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师生爱党爱国意识,又增强了全校师生的凝聚力。(通讯员:汪琦)

新闻链接:http://news.hshan.com/wqyl/2018-06-28/240169.html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