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5日渭南广播电视台题:陕铁院第四次团代会暨第五次学代会隆重开幕

时间:2018-07-17浏览:261设置

此次会议特别邀请学院相关领导以及渭南师范学院、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等兄弟院校团委书记、党总支书记以及400名团、学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大会还共收到了共青团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等10多个单位发来的贺信贺电,给团员学生们创造了互相学习的良好机会。

大会预备会首先听取了大会筹备情况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通过、审议了各项人员名单和团费收支情况的报告,各方尽职尽责,各项准备工作圆满顺利。


在开幕式上,大会提出,学院共青团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希望,履行好新时代的历史使命,激发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励志报国的志向;学院共青团要坚持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相结合,建好基层组织、抓好队伍建设,让全面深化共青团改革落地生根,让团的组织充满活力,不负历史使命、勇担时代重任,坚定不移砥砺前行、续写新篇。

新闻链接:http://www.hshan.com/3g/news/folder165/2018-06-25/239243.html

视频链接:http://www.hshan.com/3g/news/folder165/2018-06-25/239246.html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