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工系党总支开展“以案促改”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18-07-17浏览:396设置

学习会现场

7月13日下午,铁道工程系党总支在高新校区北三楼会议室开展“以案促改”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深入学习研究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冯新柱案为鉴,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坚决肃清冯新柱案的恶劣影响,不断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上,党总支书记曹喜龙围绕冯新柱案概况及其主要问题,并结合当前祝作利、魏民洲案和孙清云违纪问题,对全体党员教师进行了严肃生动的教育。与会党员教师对该案进行了充分讨论,结合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谈认识、谈体会、谈教训。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中央严肃查处冯新柱案件,要全面彻底肃清冯新柱恶劣影响和魏民洲等流毒影响,强化“四个意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全面从严治党和脱贫攻坚引向深入。

曹喜龙强调,党员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铁心向党,不断铸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坚持以身作则,自觉抵制贪腐行为,打消功利观念,为学生做好师德师风榜样。要增强业务本领,不断巩固专业技术技能和教学育人水平,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王海燕)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