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召开2019届毕业生企业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8-07-17浏览:524设置

为促进建筑系2019届毕业生充分就业,提升建筑系校企合作新高度,7月13日上午,建筑系特邀西安紫珊瑚装饰有限公司、渭南家年华装饰工程公司、渭南美颂雅庭装饰公司、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渭南分公司以及陕西正凯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嘉亦恒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六家公司于博爱厅进行现场招聘。

六家公司从自身的资质实力、人才需求、培养方案、工作性质以及薪资等方面对全场学生进行了宣讲,并且对在校学生走出校园迈入社会提出了要求,并且让同学们行业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接着企业向同学们介绍了当代大学生的就业情况,增强当代大学生的就业观念,强调团队精神和协作能力。最后,广大学子主动与应聘单位进行交流和沟通,负责人和应聘的同学互相都有了一个更加深入的了解。整场招聘会在一片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本次招聘会系部积极联络企事业单位,为广大学子不断宣讲就业信息,拓宽就业渠道。为学生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李树)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