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举行2018年暑期学生赴韩国短期游学行前教育会

时间:2018-07-18浏览:446设置

赴韩游学团合影  

7月12日下午,学院在高新校区教师发展中心举行第三届暑期学生赴韩短期游学行前教育会。本次会议由国际合作交流处组织。28名优秀学子及2名随队教师参加此次交流。此次游学给同学们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将培养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启发学生创新思维。

在行前教育会上,随队教师代表与国际合作交流处负责人等相继发言,各位老师叮嘱每位学生要注意人身、财产和交通安全,把“安全游学”作为第一要务;国外生活时要遵守纪律,相互照顾,把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牢记心间;对外交流中须保持正确的政治立场,不卑不亢,维护好个人和国家权益;更要珍惜并利用好这个宝贵的平台,努力求知、广交益友、文明作为,展现中国优秀青年的良好风貌。

暑期赴韩游学项目自2016年首次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两届。学院响应国家培养建立复合型人才计划,大力支持优秀学子在学好本专业的同时走出国门,开阔眼界,增长学识。本次赴韩交流学习将推动学院与韩国东亚大学的进一步合作,两校将在师生互访、课程与专业创新,合作办学等方面开展积极合作。(张璇/文 学生记者 胡锦超/图 )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