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系举行“测绘驿站”揭牌仪式

时间:2018-05-25浏览:312设置

揭牌仪式现场

为进一步推进系部学生管理工作快速发展,提升学生综合素养,在系部党政领导的统筹协调下,系学生工作办公室专门成立了“测绘驿站”工作室。5月25日下午,“测绘驿站”揭牌仪式在高新校区GB327教室举行。

揭牌仪式上,测绘系党总支书记白俊对与会领导和老师们表示诚挚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支持系部学生工作发展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宣布“测绘驿站”正式成立。仪式第二项,由学工部副部长和学生处副处长任庆国为测绘驿站揭牌。随后,测绘工程系学工办主任李红春老师致辞,他说,“测绘驿站”是全校首个以一线辅导员为主体,以学生工作为主要内容的独立平台,“测绘驿站”的成立,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空间独立、环境优雅的交流场所,对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意义重大,希望全体学管老师能够珍惜工作平台,开创思维,发挥好“测绘驿站”的优势,助力系部学子健康成长。

  “测绘驿站”指导教师王丽萍带领大家参观“测绘驿站”,听取到场领导和教师对驿站建设提出的指导性意见,并对驿站的今后发展进行了更进一步的规划。(李红春)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