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第四届“成才杯”辩论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05-25浏览:368设置

比赛现场

为提高学生的表达能力与综合素质,促进学生成长成才。近期,建筑系团总支举办了第四届“成才杯”辩论赛。经过两个礼拜的激烈角逐,最终设备3171班和造价3172班脱颖而出,于5月24日下午在高新校区GB652教室进行最后的“嘴强”王者之战。建筑系党总支书记郗春荣,团总支书记毛俊杰、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比赛。

在比赛中,参赛双方都做了充分准备,并都能够遵守比赛规则,双方代表队围绕“竞争与合作哪个更重要”的话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双方辨手精神饱满,思维缜密,紧扣自己的观点,旁征博引,使辩论赛高潮迭起。尤其在攻辨环节,双方选手短兵相接,进行了激烈的交锋,一方紧追猛打、步步为营,一方以守为攻、滴水不漏,充分展示出了敏锐的思维能力和逻辑能力。辨手们机智幽默,不失风度的对攻更是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场上不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辩论赛再一次掀起了高潮。比赛持续了近一个小时,建筑系党总支书记对精彩的比赛作了细致的点评,辩论赛结束后进行合影留念。

经过立论陈词、攻辩阶段、攻辩小结、自由辩、总结陈词五个环节的激战,最终造价3172班以精彩的表现脱颖而出,获得本次辩论赛的冠军,给排水3171 徐东琪等9名同学荣获“最佳辩手”称号。至此,建筑系建筑系第四届“成才杯”辩论赛圆满落幕。(毛俊杰)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